市政协召开住深全国政协委员2023年专题情况通报会 为国履职为民尽责 发出深圳好声音
2023-02-10 07: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召开住深全国政协委员2023年专题情况通报会 为国履职为民尽责 发出深圳好声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月9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住深全国政协委员2023年专题情况通报会,了解委员履职需求,通报2022年市情形势,为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做准备。

通报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敏通报了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书面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职能部门以及福田区、南山区等分别通报了相关情况以及需要国家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15名住深全国政协委员就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委员们表示,将珍惜荣誉,不负重托,积极履职尽责,为助力深圳“双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林洁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第一年。希望住深全国政协委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重大国家战略,持续关注、大力支持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放眼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深圳改革发展的基础和面临的形势,立足实际,结合工作岗位和企业发展,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实地调研,积极履职,发出深圳好声音,为深圳鼓与呼,助力深圳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实现新跨越、开创新未来。市政协也将继续加强联络协调,为委员们履职尽责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

黄敏说,政协委员是来自各个界别的翘楚精英,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优势,对深圳的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共同推动深圳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市政协领导田夫、陈倩雯、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