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元宵不一般,深圳特区报邀您一起云上放灯!
2023-02-03 07: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今年元宵不一般,深圳特区报邀您一起云上放灯!

人工智能朗读:

1a00ffcf87ee9b0c1336d444e475fad0.jpe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刘杰 曾锐)放灯祈福是元宵节的传统活动,今年元宵节,深圳特区报特别推出“云上放灯”活动,让您畅快体验在元宇宙里放灯祈福!

传统放灯需要明火,在城市燃放存在安全隐患。为此,深圳特区报特别策划本次“云上放灯”活动,创新采用元宇宙概念,将线下放灯场景改到线上,深度还原放飞天灯、祈福许愿的各个步骤与环节,“心愿库”将提供30个契合时代主题和年轻潮流的愿望,用户只需在屏幕上选择中意的愿望,愿望便会化作许愿灯被点亮放飞,这样兼顾传统习俗与环保安全,为元宵节增添了新“节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云上放灯”还特别引入了AI人工智能绘图技术,对于用户选择的祈福语,后台会推算出最契合用户的2023新年愿望,并通过人工智能分析自动绘成对应的主题图片。

据了解,本次“云上放灯”活动将在元宵节当天在深圳特区报官方微信、微博和读特客户端上推出,敬请期待! 

扫描以下二维码

一键解锁“云上放灯”

a57e0857ff388ff9ab764f026e6e2956.jpg

扫码关注深圳特区报官方微信↑

d0e81e3d64a97806b3da93bd9b2f5e11.png

扫码关注深圳特区报官方微博↑

3f89ab20a8b8000d2f534e73554ac5fe.jpeg

扫码下载读特客户端↑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