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大健康医疗生态服务资源 深圳泰康人寿20周年首发“鹏汇卡”
2023-02-02 16: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整合大健康医疗生态服务资源 深圳泰康人寿20周年首发“鹏汇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日讯(记者 汤莎)2月1日,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二十周年庆典暨2022年度嘉年华活动,首发“鹏汇卡”,致力整合深圳大健康医疗生态网络服务资源,为深圳市民提供更高端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全员、泰康在粤、在深机构有关负责人、深圳保险学会领导等出席。泰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通过视频发来祝福。

大潮起湾畔,后浪澎湃起。20年前,在泰康集团沿海发展战略布局政策下,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应运而生。20年间,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在寿险道路上不断创新、不断优化、不断升级迭代。

崇尚绩优、崇尚荣誉。大会为2022年度表现突出以及为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20年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与集体进行了隆重表彰,分公司副总经理蔡怀忠、个险精英代理人燕慧分别作20周年忠诚服务分享及“先锋泰度人物”分享。

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攀做了20周年主题报告。他表示,如今长寿闭环不断成熟,健康闭环号角吹响,财富闭环不断夯实,高效协同持续推动,是泰康商业模式、泰康战略和价值观的成功,更是全体泰康人勤勉奋斗的成功。期待大家站在新起点,初心不改、创新永续、商业向善,持续推进新五年的伟大征程,携手共创泰康更加美好的新未来。

现场,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举行了“鹏汇卡”首发仪式。该卡基于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充分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可为客户提供健康体检、齿科保健、疾病诊疗等多方位健康管理服务。此次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发布的“鹏汇卡”,整合了泰康在深优质大健康生态网络服务资源及客户健康权益,将让客户拥有家门口的医疗健康服务。

现场还首发了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20周年原创主题歌曲《老了还是深圳人》。该曲在致敬40年来深圳人民用汗水创造奇迹同时,鼓舞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全员不忘初心,坚持以人为本、敢为人先,持续为鹏城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供图: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