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召开会议开展调研 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2023-01-30 10: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领导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召开会议开展调研 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为贯彻落实好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及高质量发展、城中村整治、山海连城等工作,并赴有关企业开展调研。市领导黄敏、余钢、郑红波、曾湃、张华、陈清、王幼鹏,市政府党组成员杨胜军,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分别参加有关会议或调研。

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抓住用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前海合作区建设等重大机遇,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深圳最大程度贡献。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地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建设全球领先的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中心和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消费中心、物流中心、金融中心,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坚决走在前列、勇当尖兵。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主动性,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不断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大力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十大计划”,认真落实阶段性稳经济运行若干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扩投资、抓创新、稳外贸、促消费、惠民生、防风险等工作,加快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等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