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烊!邮储银行春节金融服务暖人心
2023-01-20 14: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不打烊!邮储银行春节金融服务暖人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0日讯(记者 朱琳)写福字送春联贺新春,线上线下金融服务“不打烊”,信贷支持商户备年货,为特殊群体送温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兔年春节临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各地分行多措并举开展暖心服务,保障春节假日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以金融力量助力人民群众过上安心年、幸福年。

迎新春送祝福 网点年味儿浓

临近新春佳节,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广大客户能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邮储银行各地网点纷纷开展了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新春送福”春节系列活动,为大家送去“年”的味道。

邮储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辖内网点紧锣密鼓,精心装扮厅堂,开展兔年新春送福主题活动。该分行针对2023年春节,为辖内网点统一布置“福兔”窗贴、中国结、红灯笼等物料,让走进厅堂的客户充分感受到欢乐祥和、温暖贴心的节日氛围;客户走进厅堂后,可以在大堂引导台处自行领取福字贴纸,感受到邮储银行的贴心与温暖。

在广东,邮储银行广东省珠海市分行以网点为依托,携手珠海市非遗文化协会组织开展“笔墨迎春福送万家”文化活动。该分行结合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特色,邀请了珠海市民间艺术家协会成员为市民现场创作春联、中国结、剪纸、草编、糖画等,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用心用情服务客户,助力广大市民过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线上线下结合 金融服务送温暖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营业网点金融服务工作,满足群众金融需求,邮储银行统筹部署,多措并举,各地分支机构提供暖心金融服务,保障春节期间线上线下金融服务,让客户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暖心的金融服务,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岁末年初,现金存取、新钞兑换、转账汇款、刷卡消费、理财等方面的金融服务需求显著增加。邮储银行湖南省郴州市分行统筹安排网点营业时间,维护自助渠道正常运行;安排好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全力做好网点业务办理;积极开展客户回馈活动、理财沙龙活动,为就地过年的新市民送上春节福袋等活动。

在河北,邮储银行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支行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向广大客户普及拒赌防诈知识,提升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帮助广大群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全力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除了做好网点服务外,邮储银行还着力保障线上金融服务。春节期间,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电话银行、微信银行等渠道继续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安全、便捷、高效、智能线上金融服务,满足客户春节期间转账、汇款、缴费、支付等金融服务需求。

新春佳节之际,邮储银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关爱特殊群体。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通过网点面向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及其他户外作业的广大劳动者提供“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上上网”的“邮爱驿站”暖心服务。

新春商户备货忙 信贷支持暖人心

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各地迎来了年货消费高峰期,这也是商户们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更是资金周转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各地分支行不断推进工作的“快服务”和“暖服务”,用心提升质效,加强精准对接,强化与商户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提供信贷支持,做到便捷“快”服务、细节“暖”人心。

近期,邮储银行安徽省天长市支行聚焦个体工商户新春备货过程中信贷需求旺盛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助商惠民”商户服务活动,全力帮助商户解决资金周转难题。该行划分客户经理服务片区,每两人组成一个走访小组,逐户上门介绍贷款政策和便捷支付结算等服务。客户经理与商户老板们面对面介绍、手把手演示,切实帮助商户解决难题。自“助商惠民”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已累计走访商户200余户,发放贷款1800万元。

在天长市区城南做批发零售生意的王先生就尝到了这项活动的“甜头”。“大家讲究‘穿新衣、购年货、过新年’,从元旦开始,小店就忙得不可开交,晚上9点还有顾客来购买年货。好在你们支持的备货款跟得上,各项货品货源才能充足。”王先生在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客户经理的帮助下,一边用手机申请“极速贷”,一边高兴地说道。很快,30万元就已经到账,解决了王先生在销售旺季资金周转难的问题。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