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服务不打烊 渤海银行用心用情护航欢乐祥和年
2023-01-20 12: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春服务不打烊 渤海银行用心用情护航欢乐祥和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0日讯(记者 汤莎)辞暮尔尔,烟火年年,又是一年新春佳节,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银行”)的金融服务早已带上了浓浓的“年味儿”。

为切实做好春节假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满足广大客户的各类金融需求,渤海银行提前部署,打出金融服务组合牌,在保障假期金融服务不间断的同时,多措并举开展暖心服务、保障民生普惠、服务实体经济,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增色添彩,助力广大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全程陪伴 线上线下齐发力

每逢岁末年初,现金存取、货币兑换、理财购买等金融需求显著增加。为保证春节期间业务运行正常,渤海银行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优势,保障服务连续性,充分满足客户多种金融需求。

在网点服务方面,渤海银行按照“有效覆盖、精准触达”的原则,在保证合理数量和网点服务覆盖率的基础上,采取营业网点交错开门的方式,并重点做好主要商业街区及居民区的网点营业服务。同时,各地营业网点已“换上春节新装”,可爱的兔年贴纸、福字、对联、吉祥结等喜气洋洋、年味十足,来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精心设计制作的新春对联、窗花和印有渤海银行特色产品与服务的精美台历等新年礼包。

在线上渠道方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设备、客服电话等作为银行进一步满足客户金融需求的智能化服务手段,通过7×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客户提供线上咨询,保证春节期间专业、便捷、优质的银行服务“不打烊”。杭州分行、深圳分行、长春分行、大连分行等还将在春节期间组织“大展宏兔多礼纳福”、“新春祝福语接龙抢红包”等线上小游戏活动,为广大居民增财添福、提升幸福感。

岁末暖心 温馨服务新市民

新市民是城市发展进程中的“新鲜血液”,已成为社会新经济、新消费中不可忽视的力量。为了持续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聚焦新市民等重点人群,渤海银行提升专属金融服务水平,并在春节期间采取多样措施,不间断满足其安居、就业、创业、养老等方面的金融需求。

在总行的统筹领导下,渤海银行各级分行组织成立新市民服务领导小组,制定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方案,明确金融服务目标和各条线、部门职责和人物,形成全行配合实施的敏捷组织,推动新市民相关政策的落地。

随着春节临近,为解决新市民就业、创业过程中的资金需求,渤海银行“量身定做”线上产品。以渤海银行大连分行为例,该分行充分运用本行普惠金融产品和优惠政策,加强与科创担保和农业担保等财政性担保公司合作,构建担保产品方案,简化业务程序;并强化线上信用类银税互动产品“渤业贷”“渤税经营贷”等产品,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在满足新市民安家落户的差异化消费需求上,渤海银行持续对升级“金领贷”等消费贷产品,实现纯线上业务申请及审批。春节将至,新市民小袁顺利通过“金领贷”线上审批获得16万元的消费贷款支持,装修了自己不久前购买的新房,圆了“开心年”与“安居梦”。

为增强群众消费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诈骗能力,渤海银行充分把握“不打烊服务”的线下网点与“不间断服务”的线上渠道,开展多形式的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兔年春节之际,渤海银行将继续坚守岗位,以金融力量守护万家灯火,切实保障新春服务不打烊、不断档,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节日期间的安全感、幸福感,护航广大客户度过欢乐祥和年。(图片由渤海银行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