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首次!“香港高考”模拟考将在珠海举办
2023-01-20 10:29
来源: 南方 +

内地首次!“香港高考”模拟考将在珠海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7日—19日,HKDSE(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模拟考试将在位于珠海的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以下简称“北师港浸大”) 举办。这将是香港中学文凭考试自设立以来首次在内地开设的模拟考,与香港模拟考试同步进行。

下月,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模拟考试将在珠海举办。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是香港及国际认可的学历证明,由香港考试及评核局于2012年开始举办,作为完成三年全日制高中课程的公开考试,相当于香港的高考。考生成绩符合要求将获发香港中学文凭证书。

本次模拟考试是由北师港浸大携手香港遵理国际教育,首次开设内地HKDSE模拟考场, 与香港学生同步考核,权威标准判卷。目前已经在官网正式开放线上报名。

北师港浸大是第一所内地与香港两地高校合办的大学,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化视野的博雅型人才,此次联合遵理国际教育开设HKDSE模拟考试是该校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多样化的重要一环。通过引进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国际化教育平台,促进学校国际化教育发展,满足广大学子各阶段的课程及应试需求。

香港遵理国际教育办学34年,一直致力于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服务,每年有平均超过23000科次报考香港遵理模拟考试,自2017年以来,有超过24位7科5**及更优秀者曾报考香港遵理模拟考试。

本次双方联合开设内地首次HKDSE模拟考试,旨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教育的深度合作,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和人才高地,帮助学子们进一步了解个人的应试水平,为其未来开拓更多选择。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