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证实:尼泊尔坠机事故遇难者中含两名美国公民
2023-01-19 08: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国证实:尼泊尔坠机事故遇难者中含两名美国公民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1月1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18日证实,15日在尼泊尔坠毁的雪人航空公司客机遇难者中包括两名美国公民和两名合法永久居民。

据报道,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证实,机上共有四名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但没有透露他们的身份。

普莱斯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我们与机上人员的家人同在。在这个困难的时刻,美国随时准备以任何方式支持尼泊尔。”

此前报道称这架飞机的乘客来自印度、俄罗斯、韩国、爱尔兰、澳大利亚、阿根廷和法国,当时没有报告显示有美国人在尼泊尔30年来最致命的这起飞机事故中丧生。

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5日在尼中部博克拉地区塞蒂河峡谷附近坠毁。失事航班共搭载6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目前已有71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已被发现,尼泊尔政府将把该数据记录器送往法国,作为调查的一部分。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