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盛典 天虹大湾区脱口秀大赛完美收官
2023-01-18 16: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爆笑盛典 天虹大湾区脱口秀大赛完美收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由天虹(深圳区)主办,广电壹深圳、广电移动电视频道、10家大湾区主流脱口秀单位联合支持举办的“第二届·大湾区脱口秀大赛”决赛,在深圳广电集团800演播厅举行。

大湾区脱口秀大赛是天虹独家口碑活动,于2021年创办,是目前粤港澳大湾区最大规模专业脱口秀赛事。大赛不但为天虹的顾客们创造高质量文化体验,给生活增添欢乐,同时也孵化着行业人才、激发行业活力,为湾区文化事业作出贡献。

本届大赛对领笑员阵容、大赛机制、选手奖励、决赛舞美、媒体联动等方面都进行了重磅升级,各大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破圈融合,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赛事从2022年10月起结合深圳天虹下半年店庆季启幕,期间联动万圣节、双11、双12、年货节等营销节点共同发声,报名选手近200名,经过3个月的线下突围赛激烈角逐,12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在年货节期间迎来爆笑决战,让观众的期待值拉满。

12位风格各异的选手身份多元,有的是女大学生,有的是肛肠科医生,有的是程序员,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思考在现场火力全开,如带信佛的妈妈去看音乐节、8分钟相亲体验、搭摩的违章体验、家乡与深圳的鲜明差异等等,爆点十足金句不断,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和掌声。此外,天虹还开放了独家直播,让线上“围观”的观众疯狂点赞。

经五位专业评委、一位天虹代表和现场超过100个大众评审现场投票,脱口秀演员“苏云尚”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冠军。

随着总决赛的举办,大湾区脱口秀大赛落幕。此次大赛共计90天,为观众送上无尽的欢乐。而岁末的福利仍未停止,即日至1月31日,天虹开启了超级年货节,超好逛的线上年货大街满足多样购物需求。包括线下魔兔主题美陈深圳首展、山海经主题非遗灯会在内的各类创意展为顾客奉上精彩的年俗体验,还有积分抽奖最高奖房车6天使用权,更多新春精彩活动可关注深圳天虹官方信息。

(本文图片由天虹数科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