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2023-01-18 08: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1月1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心怀“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省委、市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时时事事处处。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汇聚智慧和力量。要结合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在助力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上贡献更多智慧力量。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抓好政协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组织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提纲等,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