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香港段复运首日,这位“顶流”现身西九龙站迎接内地游客
2023-01-16 08:40
来源: 南方网

高铁香港段复运首日,这位“顶流”现身西九龙站迎接内地游客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5日起,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恢复服务。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特别在香港西九龙站“奇妙直通”客务中心举办欢迎活动,热情迎接首日搭乘高铁到港的内地宾客。

南方网、GDToday记者看到,穿着贺年服饰的米奇老鼠早已在候车大厅迎接阔别多时的内地宾客,邀请他们一起探索乐园的焕新升级和奇妙体验。香港迪士尼在西九龙站设立的“奇妙直通”客务中心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然就绪,让想要入住度假区主题酒店的旅客,在香港市区即可预办入住登记服务、酒店餐饮预约、购买乐园门票及即时预订酒店等服务。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市务副总裁薛玉卿告诉记者,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复通,又推出电子客票,大大便利旅客访港,推动乐园走出疫情迈向复苏。她表示,过去三年,乐园已经焕发了全新面貌,推出了更多深受游客欢迎的惊喜体验及“一站式”的娱乐、旅游服务,“从出行交通到‘食、买、玩、住’,游客都能轻松实现全程无忧的畅玩体验。”

据了解,2023年是华特迪士尼公司成立100周年,全新华特·迪士尼与米奇老鼠铜像“创梦家”将于10月在香港迪士尼揭幕,命名喻意承先启后,华特左手指向旋转木马、右手指向背后城堡,分别表示对公司成立100周年的纪念和对未来发展的期盼。

香港迪士尼乐园还将于2023年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3月再次举办十公里跑步活动;4月乐园将首次与香港芭蕾舞团合作举办“梦想起舞吧”剧场表演。此外,全球首个“魔雪奇缘世界”将于2023年下半年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隆重登场,迪士尼工程师加入多项北欧的自然元素,包括冰川、峡湾、小屋等,并配以熟悉的旋律、充满北欧传统建筑特色的小镇和各款主题美食等,还原电影经典场景。“我们希望能为重振香港旅游业出力。”薛玉卿说。

内地游客宋女士是香港迪士尼的“铁粉”,在得知香港与内地恢复通关后,她第一时间预定了香港迪士尼的酒店和门票,成为首批游玩香港迪士尼的内地宾客,“三年多没来到香港,这次能搭乘高铁来旅游心情很激动,期待有一次奇妙的旅程。”她说。

通关让香港旅游业看到希望。记者在港采访期间,旅游业界人士均对内地游客的重新到来充满期待,并摩拳擦掌,加速准备。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程鼎一表示,内地近日恢复赴港旅游签注,预计未来抵港的内地旅客会慢慢增加。他透露,香港特区政府下月会公布优惠措施,吸引游客来港。他指出,1月19日起将推出新春活动,在4个沿海滨地点设置“福兔”大型装置供市民打卡。今年3月香港会有多场大型活动,包括音乐会Clockenflap、艺术展览会Art Basel及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我们相信会吸引大量旅客重临香港。”

南方网、GDToday记者 陈晨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