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2022广东“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岭南童谣征集传唱活动优秀作品展演
2023-01-13 20:11
来源: 南方+

直播预告:2022广东“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岭南童谣征集传唱活动优秀作品展演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省作协、省关工委决定举办强国复兴有我·2022“广东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岭南童谣征集传唱活动优秀作品展演活动。活动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承办,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提供媒体支持。

广东大地,贤哲辈出,岭南长天,俊采星驰。先贤们给后人留下宝贵厚重的精神财富,为广东文化积淀了深厚历史底蕴。新时代好少年的成长历程深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滋养,他们的成长轨迹是南粤先贤精神财富、广东优秀历史文化底蕴在新时代的生动展现。活动将新时代好少年的成长历程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广东优秀历史文化有机结合,以古今人物跨时空对话互动的情节场景进行推动,发布新时代好少年年度工作成果,展现新时代广东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直播页面

c55005770f9dc52cf122b9c75454c28.jpg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