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墨香纸韵迎新年 温情服务暖人心
2023-01-13 14: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墨香纸韵迎新年 温情服务暖人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刘东波)1月12日,为增加新春年味,丰富周边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珠海地区网点开展了“墨香纸韵迎新年”活动,活动邀请了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手书春联,赠送给现场的客户以及邻里街坊。

在珠海地区的浦发银行各网点邀请新老客户进营业网点,喝杯热茶,吃点点心、聊聊家常,根据自己的喜好领取福字和春联,网点同时准备了文房四宝让客户现场书写对联。

“手写的福字和春联既有传统的味道,又有收藏价值。”活动现场墨香飘逸,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后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各网点将继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决策部署,从群众需求角度出发,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金融服务活动,拓展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做人民满意的银行。 (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