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吴哥古迹外国游客增长 收入回暖
2023-01-13 09: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柬埔寨吴哥古迹外国游客增长 收入回暖

人工智能朗读:

柬埔寨吴哥古迹2022年收入达到1152万美元,相比2021年大幅增长。

吴哥古迹门票收入是柬埔寨最大的旅游收入来源。柬埔寨官方管理机构吴哥机构12日消息称,随着疫情逐渐平稳,参观吴哥古迹的外国游客迅速增长。去年购买吴哥古迹门票的外国游客有28.7万人次,同比增长21倍;门票收入达1152万美元,同比增长20倍。

吴哥机构报告指出,去年12月份参观吴哥古迹的外国游客有6.2万人次,门票收入达251万美元。在吴哥古迹收入增长带动下,去年吴哥机构向坤塔帕花儿童医院拨出的捐款也出现增长,捐款达57.4万美元,前年只有2.5万美元。

自去年9月1日起,在柬生活两年以上的外国人可以免费参观吴哥古迹和国戈寺。

吴哥古迹门票共分三类,其中“一日游”门票37美元;可在7天以内择日使用的“三日游”门票62美元;可在一个月内择日使用的“七日游”门票72美元。(记者 欧阳开宇 余湘珺)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