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2023-01-13 07: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林洁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12日,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在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报告总结成绩鼓舞人心,部署工作精准有力,完全符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契合广东实际,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成和拥护。

林洁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彰显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强烈政治担当和鲜明政治品格;报告总结成绩成果丰硕、亮点纷呈,目标定位准、安排部署实,必将极大激发全省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的豪情。相信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省人民奋发作为,广东未来的发展非常值得期待。

林洁表示,报告充分展现了省委省政府举全省之力支持深圳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的关怀厚爱和倾力支持,为我们建设好深圳先行示范区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着力点。深圳市政协将以奋进者的姿态和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将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把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工作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建言议政、凝心聚力等各项工作,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积极贡献深圳政协的智慧和力量。林洁还对广东省加快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议。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