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如何正确摆放警示标志?交警提醒
2023-01-12 15:4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高速公路上如何正确摆放警示标志?交警提醒

人工智能朗读:

交警立即帮助驾驶人在车后做好了安全防护。经询问,张某当天和两名工友一起从陕西渭南开车前往潼关,行驶到这一路段时,车辆发生故障无法正常行驶,张某便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打电话找朋友求助。当交警要求张某摆放警示标志时,他却称放在家里了,后经交警调查发现,张某在6个月前就曾因未按规定摆放警示标志被处罚过,但这并未引起他的重视。交警对张某在车辆发生故障后未按规定摆放警示标志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

21eb31f72ce44bbbbcbc8a404b573564.png

就在当天下午,交警在连霍高速罗敷收费站附近遇到一辆停在应急车道上的大货车,一名男子站在车旁,后方也是没有摆放警示标志,因为看到有交警,便慌忙上车驾车驶离,交警随后在前方收费站将其拦停。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