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不已!”“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奖品已抵达
2023-01-12 13: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兴奋不已!”“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奖品已抵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 (记者 曹园芳 潘宝仪 何亚南 范洋航 边健 实习生 吴子杰)让阅读成为动人的风景,让故事的魅力感动深圳。日前,“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总决赛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各奖项奖品已陆续抵达学校,以及老师和选手手中。不少家长对组委会的用心和细心表示感谢,并说:“精彩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设置了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故事大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金融小卫士等奖项,奖品不仅有奖杯、证书,还有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提供的深圳中行IP形象拓拓、鹏鹏,华润三九提供的天文望远镜、儿童眼部按摩仪、999澳诺锌钙特口服液、999今维多维C咀嚼片、便携台灯、双肩包、篮球、足球、健康体检券;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提供的粤盐生态海盐礼盒;深圳野生动物园提供的动物园门票;麦禧传媒提供的《手机拍摄剪辑短视频》线下体验课。有家长告诉记者,孩子收到奖品兴奋不已,家长也很开心,奖品种类丰富,“感谢专业且敬业的组委会全体老师,以及指导老师,希望赛事越办越好,孩子们越‘玩’越嗨!”

据了解,“谁是故事大王”作为深圳读书月主题活动,迄今已举办六届,本届活动是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深圳新闻网、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主办,华润三九协办,得到了深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教育学会、深圳市戏剧家协会、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学会、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野生动物园和麦禧传媒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荣晟儿童健康体态体格测评券,“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的复赛及以上选手扫码即可预约测评。(荣晟儿童健康供图)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