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农行深圳分行成立“杨涛劳模创新工作室”
2023-01-10 1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农行深圳分行成立“杨涛劳模创新工作室”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古雪柔)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农行深圳分行杨涛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功落地,标志着该行在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提升创新创效能力等方面再创新范本。

1月6日,农行深圳分行举行“杨涛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农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胡亚敏,农行深圳分行工会工作部、个人金融部负责人,农行深圳东部支行班子成员、劳模杨涛以及杨涛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参加。

在随后召开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座谈会上,杨涛及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成长经历,畅谈感想、交流经验,分享感悟和职业收获。

胡亚敏指出,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业务营销、技能传授、技术攻关的团队,也是推动个人经验转化为条线经验的平台,更是弘扬劳模精神、促进单位发展的重要载体。工作室的领衔劳模杨涛,深耕营销领域多年,曾获得总行五一劳动奖章,希望能进一步发挥“传帮带”作用,带领团队成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

农行深圳东部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卢家莉表示,东部支行必将把“杨涛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人才提升营、创新驱动器、攻坚突击队,充分发挥平台的示范和辐射作用,激励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勇于创新、奋发有为,不断提升支行的核心竞争力。

▲成员展示墙

▲历年大事记

杨涛劳模创新工作室是2022年以来农行深圳分行围绕“市场竞争能力提升”核心目标,认真总结工作室创建成果和有效经验,探索在市场营销领域推广“劳模工作法”的成果。未来,杨涛劳模创新工作室将以此为新起点,学习宣传先进劳模事迹,充分发挥培训基地、创新平台、精神高地作用,推动创新创效活动持续深化、见到实效,更好地为农行深圳分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供图:农行深圳分行)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