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企业踊跃参与香港玩具展
2023-01-10 10:57
来源: 新华网

内地企业踊跃参与香港玩具展

人工智能朗读:

以“齐玩齐学·家家童乐”为主题的香港玩具展、婴儿用品展和文具展,9日起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览为期4天,共吸引来自17个国家及地区的逾1000家商家参展。

玩具展和婴儿用品展由香港贸发局主办,文具展则由贸发局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合办。3项展览以“展览+”模式举行,结合实体展、线上采购平台等,将线下展览延伸至线上,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展商机。

超过250家内地商家参与玩具展,其中120家是来自广东省商务厅“粤贸全球”计划的企业。随着香港和内地逐渐恢复正常通关,贸发局预计来港参加3项展览的广东省企业代表将超过1000人。

当天在展览现场举行的“粤贸全球:产品推广及发布会”上,多家广东企业介绍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希望拓展商机。来自汕头的陈先生说,他们自2016年开始参展,希望通过此次展览接触更多买家。

玩具厂商广东森宝文化实业有限公司代表林泽哲说,公司为参加这次展览做了充分准备,展出近150款适合不同地区的产品,“希望让更多新客户认识我们的品牌,将产品推向更多以往没有出口到的地方”。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张淑芬表示,内地与香港恢复正常通关的消息公布后,接获很多内地厂商查询报名参展。很多企业倾向参加实体展览,贸发局计划今年举办超过30个较大型展览,相信香港展览业将更加热络。(记者 张雅诗)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