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华川山鳟鱼庆典时隔三年回归
2023-01-10 09: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国江原道华川山鳟鱼庆典时隔三年回归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7日,韩国冬季庆典“2023冰国华川山鳟鱼庆典”时隔三年在韩国江原道华川郡华川邑华川河上开幕,庆典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9日。

华川山鳟鱼庆典是韩国标志性冬季庆典,因新冠疫情停摆后,此次时隔三年回归,亮点颇多。

据主办方介绍,建在华川河上的滑雪场雪道全长100米,游客可以坐着充气雪橇顺坡高速滑下。游客也可以体验冰上足球、冰壶比赛、花样滑冰、徒手抓鱼等项目。此外,华川还建有占地面积1700平方米的室内冰雕广场,内有世界著名建筑等30多件冰雕艺术品。

值得一提的是,山鳟鱼庆典期间,主办方将放生171吨山鳟鱼,满足钓鱼、抓鱼需要。凡留宿华川的游客都可免费享受夜钓。山鳟鱼庆典不仅设有现杀现烤的美食区,也可自己动手烹调山鳟鱼美食。并且还专设外国游客专用钓鱼区、烤鱼区。

据华川郡政府9日消息,7日至8日两天,“2023冰国华川山鳟鱼庆典”累计接待游客26万多人次,有望为提振地区经济做出贡献。华川郡郡守崔文洵表示:“不计成本办好山鳟鱼庆典为的就是提升地区品牌价值,振兴社区商圈,希望此次精心筹备的山鳟鱼庆典能给八方来客留下美好的回忆。”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游客娜塔丽和蒂姆告诉中新网记者,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山鳟鱼庆典,也是第一次体验冰钓,感觉活动非常有特色,期待明年能够再来华川参与庆典。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