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APP“焕芯升级”银联云闪付服务
2023-01-09 15: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大银行APP“焕芯升级”银联云闪付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9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向颖哲)近日,光大银行与中国银联合作开发的光大银行APP云闪付网络支付服务正式面客。双方按照“统一标识,统一体验,统一接口”的原则,基于中国银联的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支持光大银行用户在银联网络超3000万家商户使用。

秉承“开放、专业、智能、陪伴”的理念,光大银行近期发布了手机银行10.0版本。目前,光大银行APP可提供银联云闪付集成二维码支付、银行卡管理等多种功能,打造全方位、场景化金融服务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支付体验。

同时,光大银行还联合中国银联推出“云网平台开通赠礼”活动,围绕出行、餐饮、零售、商超等优质线上线下场景,通过“满额立减”等形式,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综合支付服务和权益优惠。

未来,光大银行将继续携手中国银联,共同深入践行数字化转型,推进移动支付业务发展,探索金融科技创新,为支付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