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俄乌完成新一轮换俘行动 各交换50名军人
2023-01-09 11: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外媒:俄乌完成新一轮换俘行动 各交换50名军人

人工智能朗读: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经过俄乌双方谈判,两国完成新一轮被俘人员交换行动,双方各交换50名士兵。

据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称,"1月8日,作为谈判的结果,50名处于生命危险中的俄罗斯被俘军人将从乌克兰返回。"据悉,50名俄罗斯士兵将被空运到莫斯科进行医疗和心理康复。

同时,乌克兰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俄罗斯也已释放了50名乌克兰军人。

"又一次成功的战俘交换。50名乌克兰士兵回家了。"乌克兰总统办公室负责人安德烈·耶尔马克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写道。"我们必须把所有的士兵都带回家,我们正在做这件事,未完待续。"

耶尔马克还发布了获释的乌克兰士兵在坐车前手里拿着一袋袋食物的照片,以及一段士兵一起唱乌克兰国歌的视频。

据悉,俄罗斯此前提出的"36小时停火"已于8日宣告结束。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