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特价国际机票!这一国家喊话:欢迎中国游客
2023-01-09 09:24
来源: 央视财经

99元特价国际机票!这一国家喊话:欢迎中国游客

人工智能朗读:

航班方面,记者从航空公司了解到,目前东南亚主要航线率先恢复,已有部分航空公司推出了特价票,如广州至柬埔寨1月份票价低至99元。但整体来看,目前各航线票价仍相对较高,以春节期间上海飞曼谷为例,单程票价在2000元到3000多元不等。随着航班陆续恢复,机票价格有望逐步走低。

柬埔寨旅游大臣:柬埔寨欢迎中国游客

近日,柬埔寨旅游大臣童昆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柬埔寨永远欢迎中国人民、中国游客和中国投资者。

柬埔寨旅游大臣 童昆:我觉得中国有序恢复公民出境旅游不仅对柬埔寨有益,也是对世界旅游业的重大利好。对于柬埔寨来说,我们非常欢迎中国游客。柬埔寨永远欢迎中国人民,欢迎中国游客和中国投资者。

(原标题《99元特价国际机票!这一国家喊话:欢迎中国游客》)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