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特价国际机票!这一国家喊话:欢迎中国游客
2023-01-09 09:24
来源: 央视财经

99元特价国际机票!这一国家喊话:欢迎中国游客

人工智能朗读:

在最新的优化中外人员往来管理中提到,要有序恢复中国公民出境旅游。

跨境游的必备条件是机票和酒店,近期,不仅是国内酒店的预订量出现了显著增长。国外酒店也在积极准备迎接中国游客,而航空公司也在筹备尽快恢复国际航线、航班。

记者走访国内酒店了解到,酒店对外国来华的商务需求普遍较乐观,在积极为接待外宾做准备,例如加强对员工的外语培训、丰富西式菜品等。

而在出境游方面,近期海外酒店接到的国内游客订单同样显著增长。海外酒店在积极为迎接中国游客做准备。

希尔顿集团泰国曼谷康莱德酒店总经理 盛柏力:我们很兴奋看到中国宾客将重返东南亚目的地,尤其是泰国,政策发布后,我们看到了显著增长的旅游需求,我们有一支熟练掌握粤语和普通话的专门接待团队,让中国宾客的出国旅行更加顺畅便捷。

航班方面,记者从航空公司了解到,目前东南亚主要航线率先恢复,已有部分航空公司推出了特价票,如广州至柬埔寨1月份票价低至99元。但整体来看,目前各航线票价仍相对较高,以春节期间上海飞曼谷为例,单程票价在2000元到3000多元不等。随着航班陆续恢复,机票价格有望逐步走低。

柬埔寨旅游大臣:柬埔寨欢迎中国游客

近日,柬埔寨旅游大臣童昆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柬埔寨永远欢迎中国人民、中国游客和中国投资者。

柬埔寨旅游大臣 童昆:我觉得中国有序恢复公民出境旅游不仅对柬埔寨有益,也是对世界旅游业的重大利好。对于柬埔寨来说,我们非常欢迎中国游客。柬埔寨永远欢迎中国人民,欢迎中国游客和中国投资者。

(原标题《99元特价国际机票!这一国家喊话:欢迎中国游客》)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