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有序畅游 夜场激情欢庆 深圳2023元旦旅游市场平稳回暖
2023-01-02 10: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白天有序畅游 夜场激情欢庆 深圳2023元旦旅游市场平稳回暖

人工智能朗读:

元旦假期,深圳世界之窗全新升级跨界玩法,打造了电音动感浪漫之夜,与五湖四海的来客相聚铁塔下激情蹦迪,吸引无数游客前来加入狂欢,收获快乐。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红声 通讯员 黄海峰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沈勇 通讯员 黄海峰 沈晨 李木生)2023年元旦是我国优化防疫政策之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在深圳市促进文体旅游消费复苏五项政策的合力作用下,深圳旅游市场平稳回暖,我市各大景区客流稳中向好,市民与游客白天畅游、夜场欢庆,迎接新一年的开始。

我市促进文体旅游消费“五箭”齐发,其中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大型营业性演出,繁荣演艺市场,策划举办系列元旦春节文化活动,营造喜迎新春节日氛围。

12月31日,深圳世界之窗推出全新跨年夜大型电音活动,3万游客一起倒计时迎接气球雨,一起进行喷雪大战,在没有雪的深圳,圆了一场飘雪童话梦,过了一个电音浪漫跨年夜。

元旦假期,深圳欢乐谷全新王牌项目“暴风秋千”正式开放,市民游客纷纷前来打卡体验。白天,欢乐谷各大街头上演着新年主题大秀、活力音乐秀、街头艺术互动表演,还有超多可爱萌趣的NPC吸引了许多游客拍照留念。晚上,“欢乐光年”璀璨绽放,35万平方米炫彩光乐园开启浪漫夜游。雪域雄鹰等多个夜光版明星项目夜场全开,碧塔星光等数十项集梦幻唯美光影秀,四大美食街区带给游客极致味蕾享受,还有特色艺术光雕等夜光小品点亮暖心新年。

让传统文化在繁华的深圳实现“活化”,使深圳旅游“常游常新”。自贡灯会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元旦期间,传承这一民俗文化的“锦绣中华自贡灯会嘉年华”正在深圳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举行。

深圳野生动物园饲养员为动物们量身定做了“2023年新年大餐”。动物们津津有味享用着新年第一餐,个个活泼萌萌,一派欣欣向荣新景象。不少游客带娃在动物园游玩,共享元旦假期亲子美好时光。

元旦假期各景区极为重视文明旅游工作,提示每位游客戴好口罩,安全保障措施严密,安保力量及装备进一步加强,治安、消防等密切配合;加强对停车场的管理和对车辆的疏导,虽然景区人流车流增长,但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