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世界发展获得“亚洲最佳发展商”大奖
2022-12-29 08: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新世界发展获得“亚洲最佳发展商”大奖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香港12月28日电 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28日宣布,在2022年度“PropertyGuru Asia Property Awards”颁奖中,该集团获得代表最高荣誉的“亚洲最佳发展商”大奖。

据介绍,“PropertyGuru Asia Property Awards”是亚洲区内具权威性的房地产业界奖项,所有得奖者均经由业界人士、专业人士及消费者的第三方提名,入围后再由独立的业界评审团进行评核,本届颁发了48个奖项。

新世界发展在今次颁奖中获得5项大奖,包括“亚洲最佳发展商”大奖,这些奖项有“亚洲房地产诺贝尔”之称。新世界发展表示,这有赖于该集团的创新设计、独特品牌个性、环保设施、建筑质量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优越表现。

至于另外4个奖项,分别由新世界发展旗下的香港国际机场航天城11 SKIES项目获得“亚洲最佳大型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大奖、“大型综合体建筑设计”大奖,以及“大型综合体室内设计”大奖。该集团位于长沙湾荔枝角道的甲级商厦项目,则荣获“最佳写字楼”大奖。

新世界发展介绍,11 SKIES项目将会是香港最大型的一站式游乐零售商业新地标,总楼面面积达380万平方英尺,设有全港最大室内游乐空间,为旅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创新体验。(完)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