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迩集团摘得“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典范企业”大奖
2022-12-28 12: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吉迩集团摘得“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典范企业”大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8日讯(记者 常军平)12月27日,STIF2022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2国际数字服务大会(以下简称“科创节” )在中国上海落幕。吉迩集团数字化成果获认可,摘得科创节“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典范企业”大奖。

据悉,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数字引擎,智造未来”,作为科技创新与数字化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大会通过构建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展示科创成果,传递科创精神。作为数字化科技创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每年都有超过300家全球科技创新头部企业汇聚交流,大会设立的权威奖项评选环节,吸引了近千家企业激烈竞逐。

据介绍,吉迩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是全产业链和全球化的电子雾化企业,坚持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设立了基础材料、生命科学、创新技术、雾化芯片开发4大研究院,建立参照CNAS标准的喜马拉雅实验室。同时吉迩集团常重视知识产权建设,截至目前累计申请专利突破2000件。吉迩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服务超过3600万的消费者。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制造业300强”“广东省创新百强”“深圳500强”“深圳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2022年吉迩集团升级了数字化战略,将吉迩产业链条进行数字化革新,打造了从“数字化+科技创新”“数字化+芯片”“数字化+调香”“数字化+智能制造”的“数字化闭环”体系。创新性实现了低碳的绿色数字化研发与交付流程以及数智化全渠道追溯与管理体系。吉迩集团荣获“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典范企业奖”大奖,表明数字化转型升级成果得到了专业、权威机构的认可,这也将激励吉迩继续夯实数字化建设,用数字化赋能企业管理升级、业务发展。

(本文图片由吉迩集团提供 )

[编辑:胡津玮 陈苏雅]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