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喝彩 让热爱沸腾“中信银行梅西万事达卡”热力在线,限时申领
2022-12-23 19: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梦想喝彩 让热爱沸腾“中信银行梅西万事达卡”热力在线,限时申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3日讯(记者 朱琳)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阿根廷队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梅西作为阿根廷队长荣膺世界杯金球奖,35岁的他终于接过马拉多纳的权杖,正式加冕为第三代球王。中信银行一直在“金融+体育”的跨界领域持续深耕,于今年7月携手万事达卡,全球首发梅西个人授权IP的主题信用卡——中信银行梅西万事达卡,为中国热爱足球运动的广大用户提供不止于金融的多元增值服务,以独特的卡板设计及球迷福利,致敬新一代球王的绿茵传奇,为无价梦想而喝彩。

据介绍,中信银行梅西万事达卡的卡板采用里奥·梅西的个人授权肖像,是目前全球发行的唯一一款梅西个人IP主题银行卡,具有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同时,该产品提供球迷专属的新户礼福利,以及中信银行信用卡的丰富金融权益。近期,“办万事达梅西卡得签名球衣”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持有中信银行梅西万事达卡的用户可参与“消费金额排名前3名,可抢梅西签名球衣”活动,今年12月31日之前,成功申请并激活该卡片的用户,刷卡累计消费满5万元,且消费金额排名前三名,即可兑换“万事达无价礼盒”,礼盒内含1件梅西亲笔签名的球衣和神秘周边礼品。目前,第一期的获奖用户已经公布。

此外,持卡新用户还可参与“新户1积分抢梅西正版T恤”活动,具体而言,今年12月31日前,成功申领中信银行梅西万事达卡的新用户完成任意一笔大于6元的消费,即可有资格以1积分抢兑梅西代言品牌联名T恤1件。同时,持卡用户还可享刷卡免年费、境外消费笔笔返现、9分享兑、保额最高达5000元的盗刷保障险等权益和福利。

今年,中信银行携手万事达卡发行“中信银行梅西万事达卡”,旨在持续丰富“金融+体育”生态布局,让国内广大的梅西球迷、足球体育爱好者们获享“不止于金融”的多元增值服务,在满足消费者金融服务需求的同时,提供个性化、有特色的产品体验,为广大球迷对世界杯足球赛事的热爱“加一度”,传递“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

(以上图片由中信银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