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这条地铁线调整运营时间
2022-12-22 0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这条地铁线调整运营时间

●国家药监局表示,我国近期已先后对抗原检测试剂开展三轮次全覆盖专项抽检,未发现不合格产品。截至目前,国家药监局已经批准42个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产品。全国总产量每天约6000万人份。

●农业农村部等六部门发布《重点管理外来入侵物种名录》,包含鳄雀鳝、美洲牛蛙等59种外来入侵物种。该目录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图片

●工信部近日通报,截至2022年10月底,全国共有110个城市达到千兆城市建设标准,约占所有地级市的三分之一。

●12月21日,在广州南沙举行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传来捷报:达成合作项目853个、投资总额达2.5万亿元。

●北京时间20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公布2022年“最佳旅游乡村”名单,中国广西大寨村和重庆荆竹村成功入选。加上此前入选的浙江余村和安徽西递村,我国已有4个乡村入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佳旅游乡村”。

●近日,中国最大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出现壮观的冰裂和冰推景观。在风力的作用下,部分碎冰被水浪推向岸边,层层堆叠的碎冰在岸边堆积,形成一道“冰岸线”。

●天文科普专家介绍,2022年最后一场流星雨——小熊座流星雨将于12月23日6时迎来极大,极大时每小时天顶流量(ZHR)为10,平均每6分钟一滴“雨”。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