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这条地铁线调整运营时间
2022-12-22 0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这条地铁线调整运营时间

●日前,宝安区最大的花卉市场——浩森花卉世界正式开门迎客。


图片

浩森花卉世界左临广深“大动脉”107国道、接铁仔山公园,右近前进二路、靠平峦山公园,距离12号线地铁口仅200米,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原定于在本月24日至25日在宝安体育馆开赛的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总决赛)将延期举行,具体举行日期将提前一周另行通知。据悉,该赛事共设100万元奖金,冠军可独揽50万元奖金。

-------------------------------

问政

●坪山锦龙大道立交为何封闭?

https://szbbs.sznews.com/thread-4227789-1-1.html

热帖

●一边上厕所一边看风景?莲花山这个公厕设计我觉得没问题!

https://szbbs.sznews.com/thread-4228396-1-1.html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还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

手机报料地址:

https://activity.sznews.com/front/wz_bbs_wx/#/

PC论坛地址:

https://szbbs.sznews.com/forum.php?mod=guide&view=hot

-------------------------------

天下事

●新版《铁路旅客运输规程》将于2023年1月1日起施行。实行车票实名制的,年满6周岁且未满14周岁的儿童应当购买儿童优惠票;年满14周岁的儿童,应当购买全价票。每一名持票成年人旅客可以免费携带一名未满6周岁且不单独占用席位的儿童乘车。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