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各界名流发起“暖冬行动”同佳国际举办第四届年度盛典
2022-12-20 10: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携手各界名流发起“暖冬行动”同佳国际举办第四届年度盛典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0日讯(记者 常军平)12月16日,由同佳国际举办的2022同佳国际第四届年度盛典在深圳举行,大会聚焦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汇聚了国内众多著名明星、社会名流以及各行各业知名企业家、国际前沿医学健康专家等重要领导和嘉宾倾情助力同佳“暖冬行动”。在歌声与舞蹈中,众人为生命高歌喝彩,更为爱筑起健康堡垒。

同佳国际董事长邵小兵表示,暖冬行动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让每个孩子有学上,有温暖的衣服,实现自己的价值,这也是中国人的梦想。同时,在暖冬行动中,他和团队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实现了自我价值。

曾出演《甄嬛传》中崔槿汐一角的女演员孙茜在发言中提到,暖冬行动让这个冬天充满温暖,这个世界上有太多需要帮助的人,作为一名演员,她有时候会看到一些乡村的留守儿童,很多孩子都非常需要社会的关注,很高兴看到同佳国际一直愿意帮助这些孩子,也希望更多人能加入公益中,为世界奉献爱心。

而电视剧《书剑恩仇录》中陈家洛的扮演者黄海冰则表示,希望同佳国际在健康诊疗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每个国人都能从同佳国际的健康产业中获益。同时,公益就是每个人尽可能帮助别人,奉献社会,用心对待世界。

《我们约会吧》前主持人邱启明在发言时表示很高兴来到美丽、开放的深圳,参加同佳国际公益活动,同佳国际将经济效益转化为社会效益,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每个人也可以表达对需要帮助的人的支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度与美好。

同时,同佳国际还邀请了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以及主流媒体亲临现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同佳国际暖冬行动的亮灯仪式。此次暖冬行动,同佳关爱基金将会为高寒山区的孩子们定制专属他们的过冬御寒物资——“希望暖心包”。今年的“暖心包”同佳国际将会送出围巾、棉袜、帽子、手套等保暖物资。

据介绍,同佳国际始终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坚守“生命健康快乐无忧”的初心,立志发展成为中国领先、国际一流的大健康企业,为人类生命健康事业贡献中国力量。同时,同佳国际多年来一直情系偏远山区儿童,积极帮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助学圆梦,传递温暖,为中国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本文图片由同佳国际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