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选举产生53名深圳市的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2022-12-20 07:3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选举产生53名深圳市的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12月19日下午,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后闭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伟中、孟凡利、覃伟中、骆文智等53名深圳市的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孟凡利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骆文智、余新国、程步一、鲁毅、蒋宇扬、彭海斌、汤暑葵和市领导覃伟中、刘连生、王强、杨芝春、陶永欣、郑红波、张玲、曾湃、陈波、张华等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的53名深圳市的新一届省人大代表来自各行各业。根据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上报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查。

大会要求,全体人大代表和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深圳经济特区的使命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跨越、开创新未来,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