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深圳分行与坪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19 15: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农行深圳分行与坪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9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 通讯员 肖琳玲 黄彤)12月16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与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坪山区委书记杨军,农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明德,党委委员、副行长魏秉全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携手促进深圳市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实体经济提供多元化、综合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助力“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

杨军表示,坪山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期和机遇期,经过多年积累发展,已初步打造出具有较强影响力、竞争力的高端制造业集群,涵养了集聚企业、赋能创新的良好产业生态,在这个高速发展阶段,希望双方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农行资源优势,为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引入“活水”,共同打造未来之城。

姚明德介绍了农行服务坪山区发展的具体举措。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国家队、主力军,且作为坪山2022年首批“招商大使”之一,农行深圳分行积极融入“双区”“双改”布局,把金融服务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强力推动坪山未来产业集群创新发展,加大对坪山区“20+8”产业集群、“9+2”产业体系,“智能车、创新药、中国芯”三大主导产业等重点领域支持力度。农行深圳分行将积极为坪山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出策出力;强化重大项目支持,推进坪山区重点工程实施;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工业上楼”计划实施,助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园区;用心用情服务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未来,农行深圳分行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坪山区新发展格局,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合力共促金融、产业、科技良性循环,推动经济实现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共同续写坪山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供图:农行深圳分行)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