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私享烛光音乐会 跨“乐”2022
2022-12-12 22: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手牵小手 私享烛光音乐会 跨“乐”20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2日讯(记者 田志强 汤莎)2022年倒计时的时钟已经敲响,让我们抓住时间的尾巴,来一场向海风许愿,在海底相约的畅意旅程!12月11日,农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新闻网共同举办的2022“大手牵小手 私享烛光音乐会”顺利举行!农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30余组亲子家庭,相约蛇口“贝尔自然探索乐园海洋馆”,跨“乐”2022,用音乐记录美好时光。

活动当天,家长和孩子们走进鹏城海底世界,在浪漫烛光下,欣赏美人鱼梦幻水舞,聆听深交带来的精致演奏,沉浸式感受浪漫神秘又奇幻的烛光音乐会亲子私享时间。

超千平米海底乐园 开启“深海探险”之旅

海底多奇妙,贝尔告诉你!活动伊始,一场畅游蓝海,感知海洋生物的探寻之旅就已悄悄拉开帷幕。

梦幻海洋馆、水母万花筒......18000平方米的贝尔自然探索中心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梦幻海洋馆里,住着无数只优美自在的海月水母,在五彩斑斓的万花筒中舞动身姿;憨态可掬让人忍俊不禁的可爱“潜水艇”刺魨,是那里的明星之一;还有霸气又优雅的狮子鱼、有着月亮尾巴的新月锦鱼、嘟嘟嘴的魔鬼炮弹鱼、温柔又温顺的点纹斑竹鲨、小丑鱼尼莫等数百种海洋生物。

更加让人惊叹的是独一无二的巨型海底景观缸,那是美轮美奂的美人鱼表演的地方,群鱼环绕,如诗如梦。每天还能看到海狮贝贝的精彩互动,聪明又技艺高超的贝贝,是孩子们心中的海洋之星。

海底音乐会还未开始,孩子们就已经玩得格外尽兴,有小朋友说:“我家里也养了好多漂亮的小鱼,但是这里的小鱼又多又美,看得非常开心。”还有小朋友说:“以前对海洋以及海洋动植物的了解都是从书里面学来的,今天能够看到实物,真是不虚此行。”

跨“乐”2022 纵享奇幻烛光音乐会

如果用音乐或者歌声来回忆2022,你会用哪首歌?让成年人来选,可能会有许多不一样的选择,但是对于孩子们来说,“孤勇者”或许是他们大多数的答案。

伴随着人鱼奇幻、曼妙的舞姿,“大手牵小手”2022年最后一场亲子活动最重要的音乐会环节正式开启。音乐会现场,一曲《La La Land》(爱乐之城)叩响了观众通往音乐殿堂的旅程。

随后,《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Laputa:Castle in the Sky》(天空之城)、《Under the Sea》小美人鱼等经典曲目悉数上演,还有《莫吉托》等近年来华语乐坛流行的曲目也登上舞台,会场内的家长与孩子们侧耳聆听,徜徉在美妙的乐曲之中。

音乐会尾声,一曲《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最后,乐队老师即兴为孩子们献上了《孤勇者》的独奏。琴声一出,仿佛点开了孩子们灵魂与音乐之间连接的按钮,不少孩子跟着乐曲打着节拍,轻轻哼唱。

活动现场,除了奇幻的海底世界、曼妙的美人鱼表演外,农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还特别申请了“十二生肖”中的“兔兽金”前来助阵,与孩子们一起“辞虎迎兔”,跨“乐”2022。

农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共发起了四场“大手牵小手系列活动,本场为今年的收官之作,希望通过音乐的形式,让大小朋友们紧绷了一年的工作、学习能够得到适当放松。明年,农行深圳分行将以“大手牵小手”系列活动为蓝本,联合企业、媒体,策划更多有意义有乐趣的亲子活动,感受深圳科技、艺术、时尚、文化等领域的成就及魅力,也让金融知识通过多个系列活动更加深入地走进千家万户,惠及深圳市民。(本文图片由农行深圳分行授权使用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