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元消费券覆盖多行业 福田烟火气“燃”起来
2022-12-11 22: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00万元消费券覆盖多行业 福田烟火气“燃”起来

一探福田商圈消费活力。(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1日讯(记者 许诗妍 陈湛淇)近日,深圳举行“稳增长促消费”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会上指出,深圳各部门将推出一批促消费政策,包含购车补贴、消费电子、家电家居等补贴促销活动。

首店引进最高支持500万元、特色商圈建设最高支持1000万元......福田区作为消费活跃的区域,大力推出了促消费支持政策,打造深圳节日大道的主题消费街区,推动消费环境增活力、添魅力。

   

临近年末,前来商圈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

面向市民群众,福田区出台专项惠民消费政策,已累计发放5000万元消费券,发放1亿元汽车消费补贴。接下来,福田区还将进一步推出2000万元消费券、汽车消费抽大奖等活动,消费支持政策将覆盖到辖区的零售、餐饮和生活服务等多个行业,帮助辖区企业促消费,让市民群众得实惠。

据了解,福田区汽车消费抽大奖活动现已启动,活动时间为12月1日-31日,个人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小汽车新车即可参与抽奖,最高有机会赢取5万元大奖。

纳入福田区限额以上零售业统计的汽车经销企业名单。

近期商圈的客流量及消费情况如何?记者通过实地走访深圳市福田区印力中心商圈,发现前来消费购物的市民较之前有明显增加,商场的各种优惠、打折活动也遍布各个区域,城市“烟火气”正逐渐回归。

城市“烟火气”正逐渐回归。

深圳印力中心市场推广相关负责人刘经理告诉记者,近期客流量有明显回升,与同年时间段相比,客流量恢复率已达90%。同时,他还透露商圈将配合福田区工信局相关政策,针对不同业态、品类在12月持续推出线上支付的各项优惠活动。

[编辑:陈飞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