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工商专业和青年团体罗湖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22-12-08 20: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台湾工商专业和青年团体罗湖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8日讯(记者 邱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帮助台商台胞在罗湖投资布局,支持台湾青年在罗湖就业创业,12月8日下午,台湾工商专业和青年团体罗湖服务中心在罗湖挂牌成立。市委台办副主任杨莉,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剑峰,深圳台商协会罗湖联谊会会长贾鸿清出席活动。

作为大湾区的核心枢纽城区,罗湖近年来积极抢抓“双区”建设机遇,聚焦金融、商贸、高端服务、战新等重点产业,加快发展总部经济、平台经济、流量经济,构建“一主两区三带”产业发展格局,为台胞台企在罗湖投资兴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台湾工商专业和青年团体罗湖服务中心由罗湖区台港澳局推动成立,依托罗湖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设在罗湖商务中心5楼办公场地,为台胞台企提供共享办公空间、政策咨询、创业就业、法律增值、投资推介等五方面服务。

台湾工商专业和青年团体罗湖服务中心成立后,将“31条措施”“26条措施”等惠台利民政策措施落实落细,扎实为台胞台企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该中心也是促进两岸同胞交流交融的纽带和平台,推动广大台胞台企携手同心,不断开创两岸融合、同胞相亲的新局面。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