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街道:“深聊一下”助沟通,当好贴心“服务员”
2022-12-06 22: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坑梓街道:“深聊一下”助沟通,当好贴心“服务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6日讯(记者 杨涛)近日,坪山区坑梓街道召开第六期“深聊一下”主题活动,围绕小分子新药创制联盟开展相关交流座谈,邀请坪山区科技创新局、南方科技大学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围绕小分子制药创新与联盟畅所欲言,聊创新、谈未来,共话发展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

“街道的活动为政企沟通和企业间的联系搭建了桥梁,坪山区科创局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帮助企业和联盟更好发展,推动生物医药产业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建议定期举办科学大讲堂活动,组织人才共同研讨、分享学术理论和实践研究成果等,推动生物产业不断创新发展。”“生物医药企业要把能力圈起来、连起来,加强产学研合作,注重多元化人才的培养,运用好小分子新药的优势,把各项研究创新发展起来。”在近一个小时的交流中,参会企业家围绕不同主题畅所欲言,既讲成绩也讲问题,既谈发展也提建议。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街道和参会的区相关职能部门一一给予回应。

据悉,坪山区坑梓街道“深聊一下”活动,每期根据不同主题邀请对应的区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与参会的企业家共进晚餐,大家“边吃边聊”,共同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坪山区坑梓街道通过定期开展主题活动,主动了解企业诉求,推动创新服务机制体制,搭建政企沟通交流新平台,着力打通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米”,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造“深聊一下”品牌,是坪山区坑梓街道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我们将继续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坚持‘有事服好务、无事不打扰,服务前移、贴心周到’,深化‘深聊一下’的运作机制。持续改进企业服务方式,真正做到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困,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全市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史韬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