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2022-12-05 19: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刘井运)为进一步推动龙岗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发挥自身优势,聚焦中心工作,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奋力开创龙岗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近期,龙岗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邀请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作专题辅导。区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区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300余人在线收听专题辅导。

杨禹围绕“向着伟大复兴知重负重再出发”,用扎实的理论功底、清晰的思路分析和生动的语言风格,在讲座中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战略安排、具体部署以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阐释了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境界、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方法、提供了建议。讲座信息量大、干货十足,深化了全体在线培训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和系统性把握,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凝聚了思想共识。

参加线上培训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纷纷表示,杨禹老师的辅导授课思路清晰、内容深刻,让大家深受教育、倍受启发,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大力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