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即日起,一档医保门诊费用也能医保基金报销啦
2022-12-02 08: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即日起,一档医保门诊费用也能医保基金报销啦

640.png

这是第1267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2022年12月1日,深圳正式实施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改革,参加深圳市基本医疗保险一档的参保人,普通门诊看病可以通过医保统筹基金报销50%以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参保人要选定医疗机构才可以享受门诊报销待遇,二级以上医院及专科医院则无需选点可直接享受普通门诊统筹待遇。详情>>

今日天气

深圳市今日阴天转多云;气温11-17℃;东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60%-85%。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12月1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到重大项目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就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奋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巩固经济回稳向好势头进行检查督导。

●日前,《深圳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且将于2023年1月1日起开始施行,其中,该《办法》指出,建筑物屋顶外轮廓线以外空间等都不得设置户外广告设施。详情>>

●11月29日凌晨0时25分,深圳至以色列特拉维夫国际航线复航,深圳机场边检站完成复航保障任务。

●据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消息,从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0月16日,龙岗区香吉路(吉祥二路口至西元路口段)将封闭进行施工。

640.jpg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