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刷屏”深圳核心商圈 16年高速发展成就行业“孤勇者”
2022-11-26 23: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卡萨帝“刷屏”深圳核心商圈 16年高速发展成就行业“孤勇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6日讯(记者 常军平)11月25日,深圳中心城区及核心商圈一幅幅卡萨帝巨屏广告吸引了大量市民的目光,它们出现在深圳最繁华的区域,在深圳户外京基100,广电大厦湾区之窗大屏以及深圳核心商圈地下停车场上刊视频,向鹏城千万市民展示了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的“格局关”。2006年成立的卡萨帝,十六年来高速发展,凭借高端科技和构筑生活场景美学,奇迹般地实现逆势增长,成为中国家电界的“孤勇者”,实现品牌知名度和销量的双增长。

在25号召开的三翼鸟品牌发布会上,卡萨帝作为三翼鸟深度融合的品牌,荣耀登场展示了智慧家居生活的未来。11月26日,卡萨帝在深圳举办“生活艺术思享荟”,携手合作伙伴,通过融合科技、时尚、现代等表现手法,以一个个场景情节,让嘉宾们感受卡萨帝产品和场景的科技与艺术之美。

奇迹般逆势增长,成就现象级品牌传奇

近三年来,中国家电产业整体销售量呈现负增长,家电企业不断踩下刹车,各大企业基于对市场的判断不断做减法,收缩战线。但是,在一众知名品牌之中卡萨帝却实现了销量和收入逆市双增长,海尔智家2021年年报显示,卡萨帝全年收入达129亿,同比增长超40%,连续5年复合增长率达36%。2022年上半年卡萨帝更是创造了令整个行业羡慕的业绩——8月29日,海尔智家发布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卡萨帝收入增幅达到20.8%。

截至2022年9月末,卡萨帝冰箱在1万元以上高端市场零售额份额为38.6%;滚筒洗衣机在1万元以上高端市场零售额份额为79.4%;空调在1.5万元以上高端市场零售额份额为31.2%;三大家电品类均排名第一,实现在高端市场的绝对引领。

从场景引领到生态引领 始终执牛耳

作为海尔旗下的高端家电品牌,也是主要创利者之一,卡萨帝不断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升级,持续迭代科技,基于用户需求,打通客户、企业、服务方、设计方、生态方全线,实现从早期的高端品牌引领到前期的场景引领,再到远期规划的生态引领。

卡萨帝发展的每一步都成了行业模仿追逐的对象,当同业还在大搞价格战的时候,卡萨帝已将触角伸到了高端领域;当同业还在精致打磨所谓精品时,卡萨帝已在做家电全屋个性化套购;而今天,卡萨帝已经转向于把握不同阶段需求人群需求变化,通过精准社群交互打造生态引领,走在了行业前端。

重塑家居生活打造高端差异化体验

在5G、AI和IoT等新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家居生活场景中,用户关心的不再是某一个产品,而是它能否融入家庭生活,为用户创造有价值的场景,它能否与家电之间互联互通与数据共享,为用户打造包括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和智慧阳台等在内的全屋智能生态场景。

卡萨帝精准洞察消费升级的未来趋势,率先推出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以场景替代产品,覆盖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5大生活场景。11月25日,正值海尔旗下三翼鸟品牌成立两周年之际,以卡萨帝为核心的智慧场景再度全面升级为“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提出了智慧生活观,为用户带来升级的智慧生活体验。创造性地发布“家无界”生态:打破空间边界,创造生活无界和享受生态无界。创造一个以用户为核心,集渠道、品牌、场景、服务于一体的家居生态共同体。为用户创造千人千面不同风格的家居生活新体验,实现用户对高端生活差异化的体验。

据了解,截至发稿前,三翼鸟诞生近2年时间已落成超过1500家门店,APP上线为15600多个家庭提供了16000多套个性化方案。

(本文图片由海尔智家提供 )

[编辑:李旖露 周浩桦 王越胜]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