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消防技能“大比武” 玉塘街道获两项团体总分第一名
2022-11-25 19: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消防技能“大比武” 玉塘街道获两项团体总分第一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秀婷 王云艳)11月22日,光明区消防技能“大比武”在长圳消防救援站举行。玉塘街道田寮社区代表队、宏发高新产业园代表队分别获得此次消防技能“大比武”社区与企业团体总分第一名。据悉,这是玉塘街道继2021年取得佳绩后,今年再次在获奖等级与数量上实现新的突破。

赛场上,玉塘街道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整装待发。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参赛团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队员紧密协作、奋勇争先,出色地完成每个竞技项目,展现义务消防队过硬的业务技能。

据悉,玉塘街道高度重视、提前备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开展为期两周的赛前集训。街道相关负责人多次前往集训基地,全程观摩队员训练情况,并给予经验指导,调动了参训队员的积极性。队员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不断摸索“快”“准”“稳”经验方法,在一次次实战历练中刷新纪录,充分展现玉塘义务消防队不畏艰难、敢于争先的优良作风。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把消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持续完善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大消防安全投入,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强化日常巡检和集中检查,加强义务消防队组建培训,提升消防软硬件设施建设水平,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火灾防控警示宣传,全面筑牢消防安全基础,共同营造平安祥和的消防安全环境,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郑创彬]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