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圳社区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2022-11-24 20: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长圳社区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芳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党委开展为老党员、流动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活动中,长圳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务工作者上门与老党员、流动党员开展“一对一”结对帮学活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送到他们手上,与他们一起学习党史,重温党的辉煌历程。同时,为老党员介绍社区近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党员陈桂发接过书后激动地说:“感谢组织的惦记和关爱,今后一定多学、多看、多听,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据了解,长圳社区党委现有退休党员24名、流动党员46名,占党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一。长圳社区党委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激发党员“终身学习”和“永远跟党走”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他们身为党员的责任感与归属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王越胜]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