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球迷龙岗观赛 享受世界杯与深足比赛“大餐”
2022-11-22 23: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足球迷龙岗观赛 享受世界杯与深足比赛“大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娜)11月22日晚,“深足×世界杯”龙岗畅爽观赛夜活动在龙岗中心城万科阳光里举办。活动现场,球迷观看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阿根廷对阵沙特以及中超联赛深圳队对阵广州队的比赛。

11月22日晚,“深足×世界杯”龙岗畅爽观赛夜活动在龙岗中心城万科阳光里举办。

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主办,旨在打造深圳球迷及龙岗市民观看世界杯及中超联赛的派对,促进更多市民了解足球运动及深圳本土足球队。活动还得到了万科阳光里、深足俱乐部合作伙伴卡萨帝和战马的大力支持。

当天下午,活动还未开始,许多球迷就提前到达了现场。他们不仅热切期待观看世界杯的比赛,更希望深圳队能在与保级对手广州队的比赛中获取三分。据了解,目前深圳队进入本赛季保级的关键比赛期,球队将连续在晋江赛区进行三个异地主场的比赛。许多球迷们不能在比赛现场为深足加油助威,不少球迷专程参加本次活动,就是希望以参加“第二现场”的方式,为深足呐喊鼓劲。

球迷为深足欢呼。

深圳队比赛开始前,身穿深圳队助威服的球迷坐满了全场。深圳队比赛开始后,激烈的场面引来球迷们阵阵助威声,球迷孙智敏说:“现场太有氛围了,很久没有这么畅快地看球了!”当深圳队两次攻破广州队球门,现场都响起雷鸣般的欢呼声。

为答谢球迷朋友的支持,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活动中准备了丰富的小奖品、小食以及战马饮品。深足笔记本、球星卡套装、2022赛季球衣等奖品让不少球迷收获满满。

深足三名球员到场。

更令球迷们欣喜的是,正在养伤的深足一线队球员沈子贵,以及参加足协杯后本轮轮休的杜月徵、季家葆三名球员亲临活动现场,与球迷们见面互动,并为球迷抽取奖品。三位球员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情欢迎,球迷纷纷要求合影并签名留念。

球员与球迷互动。

当晚的中超联赛中,深圳队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广州队,拿下了对保级目标非常关键的三分。球迷王明琦表示:“今年卡塔尔世界杯和中超联赛撞期,这对我们球迷来说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因为可以‘无缝衔’观看两边的赛事。感谢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举办这么好的活动,让我们在看比赛的同时,还能见到球迷老友。希望深圳队继续保持今天胜利的势头,早日完成保级目标,我们会一直支持深圳队。”

[编辑:吴艳 陈苏雅 王越胜]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