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女企业家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她创力量”风采展开幕
2022-11-22 22: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女企业家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她创力量”风采展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11月22日下午,由龙岗区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巾帼风华耀鹏城·踔厉奋发向未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她创力量”风采展在深圳·红立方风华厅启动。龙岗女企业家代表齐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她”力量,领航新发展。

据了解,龙岗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目前,龙岗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人数达近200位,覆盖行业从IT互联网、高端智能制造、新能源到医疗、大农业等领域。协会为龙岗区的经济建设、慈善公益和社会和谐贡献了力量。

展览现场。

活动分为女企业家风采展览和分享荟两个部分。其中,女企业家风采展览位于青少年宫一楼大堂,共展出了149位龙岗女企业家在不同场景下的精彩瞬间留影;分享荟由“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六位创业精英的创新创业故事分享、茶艺和旗袍非遗文化交流等组成,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启动仪式上,龙岗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程程对支持龙岗女性事业发展的政府部门、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对龙岗区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企业家提出新发展要求。她表示,龙岗广大女企业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企业担当,承载时代使命。

展览现场。

据悉,活动当天,龙岗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程程与活动承办单位瞬境影像董事长、龙岗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完晓梅还向龙岗区慈善会进行捐赠,捐赠款项将定向用于资助“女企妈妈”关爱龙岗区贫困家庭、在读贫困女生。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民营经济发展论坛”上,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别江波还为企业家们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民营经济”主题宣讲。宣讲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如何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民营经济的部署以及民营经济的发展方向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既有高度又联系实际。

在场女企业家受益匪浅,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经济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转型升级,助推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更好地走向未来。

[编辑:吴艳 陈苏雅 王越胜]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