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组织20余名工作人员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2022-11-22 14: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凤凰街道组织20余名工作人员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沙飞)11月18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组织20余名工作人员集中参观光明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据了解,光明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分为“什么是邪教”“国内外主要活跃邪教”“邪教危害案例”“弘正驱邪 平安光明”四大板块,以图片和文字形式介绍反邪教相关知识。凤凰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参观基地、倾听社工讲解,对邪教概念、主要特征及其危害性有了初步的认识。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展馆内设置高端科技设备,如虚拟讲解机器人、多人抢答游戏机和电子签名墙等,通过体验科技设备互动游戏,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使参观者在轻松的气氛中学习反邪教知识。

此次观展活动的核心环节是通过触目惊心的反邪教案例,引发参与者的思考,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增强大家参与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凤凰街道将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引导辖区居民远离邪教,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 余晓泽]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