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啦!pick出你心目中光明区“最美文明班级”
2022-11-21 22: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投票啦!pick出你心目中光明区“最美文明班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1日讯(记者 林秋颖)随意走进光明辖区内学校的一间教室,整体布置整洁明亮,文化墙熠熠生辉,班级制度明确合理,绿植生机勃勃,总能让人眼前一亮。近日,光明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最美文明班级”评选活动,旨在树立优秀典型,进一步丰富校园文明创建内涵,传播文明正能量,积极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以校园文明促进城市文明。

此次活动辖区内各学校积极响应,参评班级从各自的班级特色文化、学生精神面貌、班级亮点活动等方面进行介绍,展现了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

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活动采用网络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时间为11月21号08:00至11月25号18:00。评选期间,每个手机终端(微信号)每天每奖项限投10票。最终评选出最美班级10个,票选活动结束后,将在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获奖结果,并颁发奖牌或荣誉证书。值得一提的是,每天每奖项投完10票,每个手机终端(微信号)将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中奖1次。

本次活动严禁刷票,杜绝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或举报,经查实后取消参赛资格。为防止恶意刷票,系统将在活动期间每日0点至8点关闭投票功能,此时间段不可参与投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王越胜]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