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名选手角逐龙岗区运动会青少年跆拳道比赛
2022-11-21 14: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400多名选手角逐龙岗区运动会青少年跆拳道比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许俊滨)旋风飞踢,招招精彩!11月20日,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跆拳道比赛在龙岗区佳得宝家居广场拉开帷幕,吸引了全区400多名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参赛。

11月20日,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跆拳道比赛开幕。

赛事根据选手年龄分为青少年组、少年组、少儿组、儿童一组、儿童二组五个组别。比赛选手来自龙岗区属各中小学、注册体育俱乐部、体育协会、培训机构等,共有400多名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报名参赛。

比赛中。

“区运动会每四年一届,是难得的竞技平台,比赛各组别参赛名额有限,最终参赛的都是从之前‘体彩杯’、锦标赛等赛事中脱颖而出、优中选优的选手,竞争很激烈。”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目前跆拳道运动在龙岗得到大力推广,练习者越来越多,尤其在青少年群体中广受欢迎,也涌现出了一批青少年“种子选手”。此次区运动会也集中展示了龙岗青少年跆拳道的运动风采。

小选手参赛。

当天上午,大赛正式开战。出拳、踢腿、转身飞踢、防守,赛场上,选手们动作流畅自然,攻防兼备,既奋力拼搏,又礼让、谦和,赛出了水平和风格。

颁奖。

赛事由龙岗区政府主办,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教育局承办,龙岗区跆拳道运动协会执行。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赛事分时段分批次进行,并做好人员健康核查和登记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合影。

[编辑:吴艳 王容 余晓泽]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