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2023年春运团体订票即将启动
2022-11-21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2023年春运团体订票即将启动

这是第1258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2023年春运外来务工人员团体订票将于2022年12月2日启动,广铁集团同日将启用外来工团体订票网站:eticket.gzrailway.com.cn。

○2023年春运节前出发团体票乘车日期为2023年1月6日—20日(农历腊月十五—腊月二十九)。

可预订的范围为:广东地区广州、广州东、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站始发列车硬座、软座车票和广州南、深圳北站等高铁站始发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

○2023年春运节后返程团体票的乘车日期为2023年1月25日—2月8日(农历正月初四—正月十八)。

可预订的范围为:湖南地区与其他地区部分始发列车硬座、软座返程车票(含部分长沙南、怀化南站至广州南、深圳北站高铁二等座,具体返程车票的始发站以申报阶段网站公布为准,到站原则上为列车终到站)。

用工规模(经地方劳动或社保部门确认的企业流动人员数量)不少于30人的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以下简称“自组团”),申报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每批次不少于5张的,均可申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