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一起使劲!龙岗区第四届拔河比赛竞争激烈
2022-11-20 23: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团结一心一起使劲!龙岗区第四届拔河比赛竞争激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廖仙花)11月20日,2022年深圳市龙岗区第四届拔河比赛在龙岗区坂田爱爱学校正式开赛。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拔河协会主办,龙岗区坂田爱爱学校协办,共有10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参赛。

龙岗区第四届拔河比赛。

比赛分为女子组拔河、男子组拔河。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各队摩拳擦掌,奋力拼搏,大家团结一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现场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把激烈的比赛推向了高潮。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参与第一”的原则,队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团结一心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女子组中松和幼儿园夺得第一名、坂田爱爱幼儿园获得第二名、吉华爱爱学校获得第三名;男子组中,坂田爱爱学校位列第一。

赛况激烈。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旨在推动龙岗区拔河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弘扬拔河运动“一根绳,一条心,一股劲”的团结拼搏体育精神,促进龙岗区全民健身更高水平的发展,更好地满足龙岗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

颁奖仪式。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肖刚]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