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教育集团乔迁剪彩 第十八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开幕
2022-11-19 14: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枫叶教育集团乔迁剪彩 第十八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李云云)11月18日下午,枫叶教育集团乔迁剪彩暨第十八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开幕盛典在深圳市龙岗区枫叶教育大厦举行,开启国际化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据了解,今年5月落成的枫叶教育大厦位于深圳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一路与清风大道交叉口西北侧,累计投资3亿元,风格融汇中西、功能丰富完善,集现代化、智能化和生态化为一体,是枫叶教育落户深圳的创业成果之一。枫叶教育集团乔迁至此,是积极呼应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龙岗国际教育发展规划的举措,将放大枫叶教育、产业二元优势,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现场。

仪式上,中国教育学会国际教育分会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国际特色学校分会分别发来贺信,高度肯定枫叶教育作为中国教育国际领域领军机构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称枫叶教育一直致力于国际教育的创新实践,为中国国际教育事业提供了宝贵的发展经验。枫叶成功研发的枫叶世界学校课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兼具国际水准和中国文化特色,得到国际权威组织的认证,填补了中国国际教育高中课程的一项空白。

据悉,今年10月,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认证中心(UK ENIC)已将枫叶世界学校课程两年来的对标报告发至全球一万多所大专院校、教育机构、政府部门,报告对枫叶世界学校课程给予了充分的正面认可。枫叶世界学校课程也已成为继IB、A-Level之后的全球性认证课程。

致辞。

枫叶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任书良博士在典礼上回顾并展望了枫叶“二元”发展战略。他表示,产业一元方面,枫叶人将持续建设实体运营中心、研发中心、国际交流中心、投资者关系与合作中心和教科创服务中心“五大中心”,并以此为基点,整合枫叶教育各创新项目,放大枫叶教育、产业二元优势;教育一元方面,本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名校云集,印证了全球大学对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及其首届毕业生的认可。

展望未来,任书良博士称,“相信未来的50年、100年,枫叶教育将在深圳这片创新创业热土的滋养下,踔厉奋发,沿着国际化教育创新实践道路,创造更大成绩,为中国国际化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记者了解到,第十八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于11月18日拉开帷幕。截至目前,共有来自10个国家96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分别参加在深圳、重庆、武汉、洛阳、西安、大连、天津、镇江、上海和海口等10个校区举办的巡展及线上说明会。

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是由枫叶教育集团主办、枫叶各高中校区承办,于每年的11月中下旬在枫叶各高中校区巡展。从2005年起,每年一度的博览会规模不断扩大,参展院校结构不断优化,已成为专为枫叶学生和家长量身定制、直面海外高校招生官的海外留学信息交流盛会,以及实现枫叶学子留学深造梦想的起飞窗口。同时,对于参展院校而言,博览会也是一个吸引枫叶优质生源的直接、集中、高效的招生展示平台。

[编辑:吴艳 周浩桦 王海婷] [责任编辑:孙逊]